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雪人教練

專門幫人健康管理和體重控制

如果你有任何 健康/體態/皮膚 管理的需求

請填健康諮詢表單喔!!

1.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理想的婚姻關係和兩性相處的畫面

 

BUT!!!  你看看!!!  你看看!!!  

這是史丹利,我的未來老公,恐怖吧!!

2-1.jpg

 

更恐怖的是.....................

我長這樣,64公斤,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

自稱為胖子界中的正妹

2-2.jpg

女生嘛!! 雖然不是很在意外型,但是總是希望有個夢幻般的婚禮

背,美美的,可以穿露背

頭髮長長的,可以變換各種夢幻造型

對於即將來臨的婚禮

突然驚覺,不能再這麼瘋狂吃下去了

因為工作生態的關係,上班時很難好好的吃一頓

要不是叫小朋友來念英文句子

要不是要跟家長溝通

總是要9點或10點下班後,才能好好吃一頓

所以,身上的好朋友,就是拜臭臭鍋,義大利麵,各式燒烤和滷味所賜

加上朋友的一場意外  (因為過勞而暴斃成為小天使.......)

更讓我覺得健康很重要,

所以這次減重動機,已經前進來到了10分!!

 

以前也試過超多種減重方式,但是因為動機不強烈

所以去健身房的運動,最後就成了泡湯

三日蘋果減肥,就變成了雞排,

纏手指,就變成了饞零食了

個人很怕死,所以不敢用更激烈的減重方式

最重成本的方式

就是買一套號稱可以減重瘦身的透氣性超好蠶絲蛋白調整型內衣

六萬塊,眼睛一閉,就給他刷下去了

但是天氣熱啊,我實在穿不下去

更扯的是,店員竟然叫我倒痱子粉下去,又是汗又是痱子粉,一套那麼貴.......

 

3.jpg

嘿嘿!!終於被我找到一個超優的減重方法

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不用運動

透過一份菜單一個專業的減重教練

協助我2個月減了7公斤

4-1.jpg

讓我可以從胖妞屆的正妹走出來

真正不用說服自己,就可以跟正妹拍照而不會沒有自信

 

所以我決定把工作辭掉,讓自己也成為一個專業的減重教練

 

好好的學習這個方式,可以幫助更多像我一樣想減重卻苦無方法的人

能順利往正妹或帥哥前進。酷吧!!

4-2.jpg

 

我的第一個實驗對象

當然就是我親愛的未婚夫啦!!

透過2個月的時間,他比我更激勵,竟然減了10公斤!!!!哇賽!!

開心斃了!!

證實這是一套超級有效的方式

所以

 

如果你想要有一份屬於你個人化的菜單

擁有屬於你個人專屬的教練

快填健康諮詢表單!!

 

既然專職成為教練了

又要結婚

區區8公斤對我來說

當然還是在理想值之外囉!!

所以

決定加入運動

讓減重速度更快

 

5.jpg

 

在這次減重動機有10的狀況之下

運動費用繳了 1 年

只出現在健身房前2個月

總共去了5次

 

還是有進步啦!!

但是我決定揪老公一起

看看次數能否增加

6.jpg

 

感謝老公的加入

讓我從5次增加到10次

哈哈

不甘心,再來挑戰我頑固的脂肪

7.jpg

 

目標導向的我

乾脆找個比賽來激勵一下好了

揪了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參加比賽

怕丟死臉,在比賽途中被撿回來

所以又增加了我的運動時數

8.jpg

 

THANKS GOD

終於活著回來

經歷連續4小時不停止的運動

游泳1小時

騎車2小時

跑步1小時

我對上帝發誓

以後還是注意熱量

不要亂吃,比較划算

9.jpg

 

感謝老公的陪伴

畢竟我的肉比較多

讓他多陪我減了幾公斤

cats.jpg  

也謝謝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你們讓我留住了最美好的友情時光

也脫離了4公斤的頑固脂肪

如過沒有一群好的朋友

如果沒有好的減重環境

減肥真的很容易放棄

 

10.jpg

 

耶!!再瘦4公斤!!

是否有圓身變扁身的感覺啊!!!!!

11.jpg

 

以前都欺騙自己是遺傳,是圓身

原來是錯怪媽媽了

跟本是自己沒有受到底!!!

你看看我的背和屁股

是不是小一半啊!!!!

12.jpg

 

最後,老公總共減了10公斤,也減少了10歲

13.jpg

我減了12公斤!! 變成了永遠的18歲!!!

(是不是!!是不是!!硬逼老公說是...)

14.jpg

未來的路還很長

感恩的是,有人願意陪我一起體驗人生一起向前衝刺

15.jpg  

肥肉沒有白減

婚紗照順利拍完了

同時得到了一群好朋友

得到了一個健康帥氣的老公

最棒的是

爸媽,我終於嫁出去啦!!

你們不用再替我擔心了!!!

 

如果看完了文章你對80%的營養和20%運動有興趣

你對健康管理和體態控制有興趣

你對個人專屬教練和建立減重好友圈有興趣

快填健康諮詢表單!!

 

後記

為了寫這篇部落格,腦子差點燒起來

當了8年的減重教練,覺得減重比寫部落格容易多了

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老公問我

不常使用電腦的我,為什麼要開始寫部落格呢?

其實他有所不知

為了要生寶寶

以後也不太好到處亂跑

學習網路工具

哈哈哈!!收入才可以暢行無阻啊!!!

雖然每次碰到電腦設備,都數度有摔電腦的衝動

人跟人面對面相處,才是最幸福的嘛!!!

 

但是個性堅強的我

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部落格達人的!!!!!!

arrow
arrow

    shanno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